top of page
花博封面.jpg

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閉幕典禮

April 23, 2019

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4月24日於后里馬場園區花舞香坡舉行閉幕頒獎典禮,國際禮賓親善協會在典禮中負責貴賓接待、引領入座。
台中市長盧秀燕、交通部長林佳龍、AIPH國際評審、各國參展單位、國內花卉團體貴賓等,皆與會出席,典禮隆重盛大。

弘文中學親善大使社_台中花卉博覽會-發現館參訪

April 16, 2019

此次課程由國立暨南國際大學大學親善大使團隊授課。

2018台中花博開幕

November 02, 2018

2018臺中國際花卉博覽會於11月3日開幕,盛大開幕後管區湧入大批參觀人潮。國際禮賓親善協會與中部各大學合作,於位於后里森林園區主場館「發現館」服務貴賓,提供接待、導覽等禮賓服務,期望帶給蒞臨花博發現館的每一位賓客賓至如歸的感受。

國際禮賓親善協會,誠摯邀請您與我們一同聆聽花開的聲音,2018臺中花博發現館,等您來體驗!

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花舞館_接待禮儀

October 03, 2018

此次課程由協會專業講師——林郁璇老師授課。

臺中世界花卉博覽會 發現館消防實地演練

September 18, 2018

2018臺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將於11月開幕,本協會受邀擔任花博發現館之禮賓接待人員。
身為在第一線服務的禮賓人員,除了優雅的禮賓專業外,為維護場館內與會貴賓的安全,禮賓人員參與課程,進行滅火、避難等紮實的消防安全訓練。
禮賓團隊於開幕前的一次次演練中培養服務的默契,彼此學習、迅速成長,在2018台中花博中,將提供最精緻貼心的服務。歡迎各位貴賓與我們一起共襄盛舉!

Please reload

bottom of page